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沿江生态产业工作推进会在南盘江镇召开

图为辛汉昆部长和刘胜兴副主席在柠檬基地.jpg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兴义市沿江生态产业园区工委书记辛汉昆和市政协副主席刘胜兴在柠檬基地观摩。

亮点黔西南讯 11月4日,兴义市沿江生态产业园区在南盘江镇召开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兴义市沿江生态产业园区工委书记辛汉昆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刘胜兴主持。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林业局、市农扶局(扶贫办)、市水务局、市交通局、市移民局、市供销社、泥凼镇、仓更镇、南盘江镇、三江口镇、洛万乡、沧江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当天上午,参会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南盘江镇柠檬种植示范基地、南盘江镇芒果山地高产示范园。在示范基地现场,辛汉昆肯定了南盘江镇发展农业产业方面取得的初步成效,作了很好的示范,各个乡镇要向南盘江镇借鉴学习这些好的经验,好好谋划,争取大家都有亮点和看点。实地考察结束后,与会人员在该镇大会议室参加了兴义市沿江生态产业园区工作交流总结会。

会上,辛汉昆强调,加快沿江生态产业园区的建设,对保护生态、脱贫致富、全面建设小康具有重大意义,沿江六乡镇要以沿江生态产业园为平台,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统一规划、合理布局,形成发展合力,要重点打造板栗、早熟蔬菜、精品水果、水产养殖、木材加工等产业。市直相关部门也要为沿江乡镇发展农业产业化提供便利和帮助,共同推动兴义市沿江生态园区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韦海燕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