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交警开展摩托车“靠右”行驶专项整治 美女违规上曝光台劝导他人违规行为

DSC_8033.jpg

9月3日上午,兴义交警开展摩托车“靠右”行驶专项整治。图为在桔山大道执法现场,交警对摩托车乱穿乱行、不靠右行驶的市民进行劝导教育。 

DSC_8039.jpg

图为兴义交警对摩托车乱穿乱行、不靠右行驶的车辆进查处。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迎接首届世界山地旅游大会在黔西南的召开,积极营造良好交通环境,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本市实际,9月3日上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摩托车靠右行驶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纠摩托车、电动车未按规定靠右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

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联合特警、派出所民警、民兵在兴义大道、桔山大道、北京路至文化路沿线、市府路至盘江南路沿线车流量较大的路段,设置警示标志、现场交通违法曝光台规范摩托车的通行秩序;向乱穿乱行、不按交通规则行驶的过往摩托车通过交通违法曝光台劝导纠正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摩托车不靠右行驶的危害,并取得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据了解,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内外查处”、“静动结合”的整治模式,集中整治摩托车不靠右行驶违法行为。各个整治小组在兴义市区多个进城重要路段、市区摩托车集中路段设点设卡,严格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纠”,以形成“严查、严管、严处、严治”的高压态势。此外,根据主城区道路狭窄的实际情况,大队还成立了多个移动整治小分队,在城区重要路口、主干道、党政机关附近整治摩托车违法行为,并实行常态化管理;为迎接世界首届山地旅游大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QQ截图20150903154006.jpg

图为兴义桔山大道执法现场,兴义交警对骑摩托车乱穿乱行、不靠右行驶的市民叫上交通违法曝光台上进行警示教育,劝导纠正他人违规行为。

QQ截图20150903153944.jpg

图为兴义桔山大道执法现场,兴义交警对骑摩托车乱穿乱行、不靠右行驶的市民叫上交通违法曝光台上进行警示教育。

 QQ截图20150903153911.jpg

 

美女违规,同样要上交通违法曝光台,对乱穿乱行、不靠右行驶的摩托车司机进行警示喊话。

(本网张猛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