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8月5号起,兴义城区不准按喇叭,公职一按扣绩效,哪个乱按去学习

为迎接“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精神文明素质,优化城镇生态环境、生活环境、发展环境,着力推进兴义“三创”工作深入开展,树立兴义良好的对外形象。                                              
自2015年8月5日起,兴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要求全市国家工作人员在市区驾驶车辆时带头执行禁鸣。具体内容为:


    ❶国家机关单位的车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驾驶的车辆、公交车、出租车,全天24小时不得在建成区内鸣喇叭。

❷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交通监理事故勘查车等特种车辆在执行紧急任务、火警、救护、抢险、救灾、处置突发事件时,不受本通知限制。

❸机动车在建成区内违反禁鸣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❹国家机关的驾驶员驾驶公务车辆违反本通知的,既要由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罚责任人,又要与单位年终绩效考核挂钩。

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驾车违反本通知,既要由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罚,又要与年终个人考核挂钩。

❻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违反本通知,需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运管部门同时给相应的管理公司挂黄牌,并由新闻单位进行曝光。

❼市直各工作部门、乡镇、街道办和客运、货运、公交、出租“四大”公司,既要管好公用车辆,又要加大对干部职工的教育力度,驾车在城区出行时带头不按喇叭、不鸣笛。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