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政府办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活动

QQ截图20150701103119.jpg

兴义市政府办党员干部、退休老党员在威舍红军村纪念碑处重温入党誓词。

QQ截图20150701103059.jpg

兴义市政府办党员干部、退休老党员在威舍红军村纪念碑处合影留念。

亮点黔西南讯 6月30日,为迎接“七一”建党节,兴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四个支部党员干部、退休老党员到威舍镇猪场乡红军村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践行‘三严三实’、增强实干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全办党员干部、退休老党员通过参观“红军长征纪念碑”、“红军长征纪念馆”、“红军洞”、“红军电台旧址”和“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教育形式,接受了革命传统精神教育洗礼。

最后,各支部在现场开展践行“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赵克志书记在省委中心组“三严三实”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张政书记在州委中心组“三严三实”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通过学习,大家从深层次思考了一个共产党员的理想和追求是什么,应该如何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深了对“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认识,同时,对照“三严三实”标准,大家纷纷表达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表示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会将坚定的理想信念转为珍惜岗位、努力工作、践行使命的自觉行动,为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张爽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