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坪东街道办召开民生领域五项监察工作部署会

亮点黔西南讯 6月17日,坪东街道民生领域五项监察工作部署会在办事处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民生特派组副组长王志文同志主持,坪东街道民生特派组成员、各村(社区)主任、书记及民政办、国土分局负责人共计16人参加了会议。

王志文书记指出,根据市纪委、监察局相关文件精神及工作安排,要求全面开展民生领域五项专项监察工作,坪东街道目前已完成普通高中助学金管理使用发放情况监察工作,辖区内无中等职业学校,该项工作无需开展。现就中小微型企业补贴管理使用发放情况监察、农机补贴管理使用发放监察、城镇及农村低保金管理使用发放情况监察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监察工作。

为确保三项监察工作的有序开展,会议对各项监察工作进行了分组安排,三名特派员每人负责两个村或社区,每个村(社区)安排两人负责协助特派员监察工作,各组需在6月底前完成本辖区内的三项监察资金管理使用发放的核实工作,核实采取抽查的方式进行,需将核实的工作情况及发现的问题线索上报民生特派组,针对发现的问题及线索将按相关程序规定进行处理。

会议强调,这三项工作的监察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实惠,是确保国家相关优惠补助补贴切实得到贯彻的重大举措,参会人员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好监察工作,确保监察全面细致,不放过一丝线索,不遗留一个问题。同时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工作,对发现问题隐瞒不报或工作开展不到位造成严重影响的,将按照相关党纪政纪规定严肃追责。(郑燚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