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活动:“万峰报春”2015黔西南新春音乐会举行

0150208092413.png

 2月7日晚,黔西南“‘万峰报春’2015新春音乐会”在兴义黔山酒店隆重举行。图为器乐合奏《迎客调》。

DSC_0914.jpg

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讲话

DSC_0906.jpg

万峰报春茶叶公司负责人曹宏讲话。

DSC_0931.jpg

布依八音《喜迎新春》。

DSC_0981.jpg

小提琴齐奏《在水一方》。

亮点黔西南讯  2月7日晚,以“微时代 全媒体 新兴义”为主题的首届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活动之一的黔西南“‘万峰报春’2015新春音乐会”在兴义市黔山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副会长张振华,中国影视艺术协会副主席冷冶夫,美国亚洲丝路银幕国际电影节主席哈里斯,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冷凇,黔西南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许风伦,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琼,州政府副州长黄曼,州委宣传部、州文体广电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

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讲话,她说,过去的一年,全州宣传文化系统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动黔西南文化产业发展,策划重大外宣活动,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加油鼓劲、摇旗呐喊,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对内凝聚了发展的强大力量,对外展现了黔西南美丽的新形象。感谢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同拼搏,不断创造的一道道“精神大餐”和“文化大餐”。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为建设一个开放的黔西南、富强的黔西南、文化的黔西南再立新功!

本次音乐会以“四春”来展现“万峰报春”,有春之韵、春之声、春之潮、春之梦。由贵州龙啸布依民间艺术团的布依八音《喜迎新春》开场,开场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音乐会精彩不断,有男生独唱《七彩黔西南》、小提琴齐奏《在水一方》、吉他弹唱《西南的风吹过我的阳台》、男生对唱《欢迎你来到黔西南》、女声独唱《兴义,人间的花园》等。吴发健带来的《好花红的歌美滋滋的唱》进入尾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本网张凤利 摄影报道)

DSC_0868.JPG

主持人。

DSC_0001.jpg

器乐合奏《迎客调》。

DSC_0982.jpg

小提琴齐奏《在水一方》。

DSC_0976.jpg

小提琴齐奏《在水一方》。

DSC_0995.jpg

颜振豪吉他弹唱《西南的风吹过我的阳台》。

DSC_1065.jpg

女声独唱《苗家姑娘“洒欧亮”》

DSC_0159.jpg

合唱。

DSC_0042.jpg

女生独唱《追寻》。

DSC_0124.jpg

民乐合奏《青花瓷·欢沁》 

DSC_0989.jpg

观众。

DSC_1042.jpg

勒乐二重奏《春到布依寨》。

DSC_0952.jpg

布依八音《喜迎新春》。

DSC_0945.jpg

布依八音《喜迎新春》。

DSC_0088.jpg

京剧名段 毛泽东诗词《忆秦娥·娄山关》。

DSC_0079.jpg

京剧名段 毛泽东诗词《忆秦娥·娄山关》。

DSC_0184.jpg

吴发健演唱《好花红的歌美滋滋的唱》。

DSC_0227.jpg

演出结束后,观看演出的领导、嘉宾上台与演员亲切合影。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