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中国金州体育城城市综合体招商启动仪式暨招商发布会在兴义隆重举行

196b44a909add3e1ab48aa74ad4538b9.jpg

8月3日,“中国金州体育城城市综合体招商启动仪式暨招商发布会”在兴义市富康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出席会议的黔西南州领导、客商代表、承办方负责人共同触摸磁力球,标志着黔西南州最大的购物中心招商全面启动。

52e929d4c0ae5dd397218c33c45e87d5.jpg

中国金州体育城城市综合体招商启动仪式暨招商发布会现场。

14c172ab87d8858da10b4dfa6ef4208a.jpg

贵州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窦爱莉主持招商启动仪式暨招商发布会。

4efe7cbc9b2ab624d5ffbf95ca992007.jpg

300多名省内外知名品牌代表参加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8月3日,由黔西南州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主办,富康实业集团、贵阳瞬时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金州体育城城市综合体招商启动仪式暨招商发布会”在兴义市富康国际酒店5F国际宴会厅隆重举行。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义龙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国芳,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范华,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方先红,黔西南州委副秘书长、州重大活动办主任何长锁出席了今天的活动。

贵州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窦爱莉主持招商启动仪式暨招商发布会。

出席活动的还有兴义市人民政府,黔西南州发改委,黔西南州工信委,黔西南州工信委,黔西南州商粮局,黔西南州住建局,黔西南州旅游局,黔西南州规划局,黔西南州投促局,黔西南州工商联(总商会)等部门的领导;全国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国家级星评专家余荣耀先生,意大利托尼洛兰博基尼公司罗品先生,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经理冯新伟先生,及300多名省内外知名品牌代表。

会上,播放了黔西南招商引资宣传片。

黔西南州副州长范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和客商到黔西南做客,投资兴业。他说:我州有一个亲商、爱商、重商、尊商、安商、扶商的投资环境。设立了州级的招商引资中心,你们投资过程中所遇到的一切问题都可以在这里解决。不需要跑第二个地方,不需要进第二道门;具有广阔的发展平台,“商贸、教育、医疗保健、旅游、电子商务、会议会展、户外运动、通用航空”八大平台;有足够的市场空间,以州府所在地兴义市为中心,200公里直径范围内只有兴义市一座中心城市,覆盖人口超过2000万人。周边所聚集的二十多个县级城市都处于经济发展的持续增长期,需求旺盛,市场空间潜力巨大;有产业聚集的空间载体。

他强调,中国金州体育城城市综合体项目是贵州省委省政府“5个100”工程中首期规划开发的全省22个特大型城市综合体中的一个,项目位于兴义市新城区的中心,有优越的地理环境作为基础,有优惠的投资政策作为依托,有富康实业集团雄厚的实力作为支撑,中国金州体育城综合体建成后,定将进一步完善我州的城市发展基础设施和城市服务功能、进一步拓展城市发展空间、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它将成为黔桂滇三省区的中央商务中心、商业游憩中心和文化娱乐中心,对推动全州经济、文化快速健康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期待见证,各位客商与富康实业集团在中国金州体育城城市综合体项目中,携手合作、共赢未来。

富康集团董事长黎斌致辞,他首先代表富康实业集团向前来参加此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商界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他介绍说,中国•金州体育城规划面积1900亩,建筑体量超50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是贵州省5个100工程之一,也是全省率先重点实施的22个城市综合体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会成为黔西南州开发面积最大、配套最齐全、交通最便利、功能最完善、辐射人口最多的中央城市综合体,是未来兴义市新的都市中心,将会带给黔西南及周边的消费者大都市般的美好体验;项目也会成为兴义的新名片,成就贵州西南部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全生态商业圈,必将带动黔滇贵三省结合部商业和旅游业的发展;打造出百亿级商圈,带动至少一万人就业。

目前,中国•金州体育城•城市综合体项目已经先后引进了“兴义市一小”、“北京红黄蓝幼儿园”、“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等知名品牌;相信在州委州政府、市委市政府,各级各部门,在座的各位商界朋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中国•金州体育城•城市综合体招商会正式启动后,未来的招商将会取得圆满成功。

 

贵阳瞬时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高星先生介绍了中国金州体育城项目及“梦乐城”超大型购物中心的详细规划及未来发展前景。引发了众多厂商、代理商的热烈讨论。屈臣氏品牌的企业家代表参会客商表达了入驻金州体育城的信心和强烈意愿。

出席会议的领导、客商代表、黎斌董事长、张华总经理共同触摸磁力球,标志着整个黔西南州最大的购物中心招商全面启动。参加活动的嘉宾见证了黔西南州时尚零售行业极具意义的盛会。

  核心区域  造就商业中心

中国金州体育城是贵州省委省政府“5个100”工程中首期规划开发的全省22个特大型城市综合体中的一个。项目于2012年启动建设,预计总投资120亿元,计划开发工期6年。

项目按照“社区综合开发模式”、“城市运营”的理念,分为A、B、C三个大区:A区是城市中央核心商务区,由全业态商业、会展中心、超五星铂金酒店、5A级写字楼、湿地公园和高尚住宅等组成;B区是运动健身区,由万人体育场、室内体育馆、游泳馆、临街商业、精品写字楼和住宅等组成;C区是文化教育区,由兴义一小、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湾塘河滨河风景走廊和低密度高端住宅等组成。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辐射200公里直径,覆盖2000万人口范围内的城市核心商业新中心,做到以公园广场经济、体育运动经济、会展会议经济、旅游购物经济为一体的城市中心活力区,对于打造新一轮的城市中央商圈和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兴义市地处黔滇桂结合部经济中心,是东西部经济交流、海陆经济融合的通道和桥梁,连接贵州与云南、贵州与广西的重要交通枢纽,随着兴义机场的建成,兴义市已形成铁路、高速公路和航空运输为一体的立体交通网。

“梦乐城”购物中心项目坐落于兴义的商业中心-桔山新区的核心地带,交通便捷,距飞机场15分钟车程,高速路下口10分钟车程。位于兴义市商业新中心中国.金州体育城项目内的“梦乐城”购物中心,分为Kmall4、Kmall8两个馆,总面积16万平方;涵盖了购、食、娱、享、学等全业种。时尚的购物体验,独特的建筑设计,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商业业态,必将成为滇黔桂三省区结合部的综合消费新中心。

   领先shoppingmall模式 开启兴义时尚购物生活新纪元

梦乐城总建筑面积将达到16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是黔西南州、兴义市单体规模最大的购物生活MALL,Kmall4、Kmall8两馆,聚拢国内外数百高端品牌,打造一站式家庭生活购物平台。《梦乐城》是以年轻.时尚.家庭.梦想为主题,采用全球最新的shoppingmall规划和设计模式,整个商场外观设计时尚、华丽,各业种规划布局相得益彰,宜人的购物环境,人性化的情景规划,顾客置身其中将感受到是时尚、温馨、惬意。

                           (本网江源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