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颜振豪导演中国首部旅游微电影 邀请周笔畅杨钰莹等参演

图为导演颜振豪(中)与小倩(左)唱《我在丽江等你》主题曲。

图为导演颜振豪与小倩唱《我在丽江等你》主题曲。

图为发布会现场。

图为丽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文银聆听剧组汇报。

     亮点黔西南讯 4月6日,由云南丽江市政府新闻办主办,我在等你品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保护管理局、我在丽江等你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我在兴义等你文化创意产业基地联合协办的“中国首部系列旅游音乐微电影《我在丽江等你》10集-全国女演员征集媒体发布会”在丽江古城五一街文治巷79号我在丽江等你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我在丽江等你演艺大厅)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挤满嘉宾媒体和粉丝,且看点多多。其中亮点之一,现场颜振豪透露,该系列微电影,还邀请了因《滴答》走红的女歌手侃侃及周笔畅、杨钰莹等知名歌手参演。

    宣传部副部长:重点打造“我在丽江等你”品牌  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从一首歌到一个文化创意产业,这在全国的创意产业来说,还是第一次见到。黔西南籍导演颜振豪创作“我在丽江等你”歌曲和打造的“我在等你”品牌,其影响力和知名度众所周知。他还将其模式拷贝到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则戎乡安章村纳具布依寨,成立“我在兴义等你文化创意产业基地”。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文银在“中国首部系列旅游音乐微电影《我在丽江等你》10集——全国女演员征集媒体发布会”上表示,全力支持并重点打造“我在丽江等你”品牌,推动文化创意产业的蓬勃发展。

    丽江小倩自述:哥哥颜振豪曾在她最困难时收留她

    因《一瞬间》和《中国梦之声》走红的丽江小倩也出席发布会现场,透露哥哥颜振豪曾在她困难的日子收留她,自述因歌曲“我在丽江等你”结识颜振豪,并与颜振豪合唱微电影主题曲《我在丽江等你》,现场引起热烈反响。

    媒体记者提问系列微电影《我在丽江等你》背后故事

    在媒体提问环节,总导演颜振豪回答:最初在丽江的愿望就是想用自己的方式纪录丽江,做一张属于丽江的专辑,而《我在丽江等你》专辑歌曲创作耗时了7年,其中音乐编曲就耗时2年。此次拍摄的系列微电影《我在丽江等你》,就是想系统的打造一部概念微电影。10集微电影故事以《我在丽江等你》专辑曲目为名,讲述10首丽江民谣背后的故事。作为编剧之一,导演颜振豪还介绍了《知音》杂志一起创作编剧的风茕子、夏志军两位老师。

    在女演员征集要求方面,颜振豪表示严格遵照剧情挑选女演员,当然会适当放宽尺度,比如应征演员的身高要求。导演颜振豪还表示,此次全国女演员的征集,旨在通过10集微电影挖掘出一批新人,并借此给广大爱好表演的青年朋友和艺术院校学生一个锻炼、展示的机会和平台。此外颜振豪还透露,该系列微电影,还邀请了因《滴答》走红的女歌手侃侃及周笔畅、杨钰莹等知名歌手参演。而10集微电影,由10个不同的新锐执行导演和摄制团队参与拍摄。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