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八中: 中国校园第一篝火节喜迎新年(图)

    亮点黔西南讯  2013年12月31日晚,黔西南州兴义八中运动场欢声如潮,歌声如雨,运动场中央一大堆篝火熊熊燃烧,三千余名师生在此齐聚一堂,共迎2014年新年的到来。兴义八中篝火节是最受八中师生欢迎的节日活动,因其篝火堆直径达7米多,燃烧火焰高6米多,燃烧时长近4小时,安排文艺表演节目30个左右,被八中历届校友称之为“中国校园第一篝火节”。

    篝火节分两个阶段举行,19:00—21:30举行班级迎新联欢晚会,21:30—0:10举行学校迎新篝火晚会。

    夜幕刚刚开始降临,欢乐的声音就从各班教室传出,飘到校园上空。各班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精心制作的板报,精心设计的晚会,张灯结彩的教室美景,人人参与的文艺节目等,把校园装点得五彩斑斓。漫步各班,都会分享到同学们尽情地欢笑的场面,都会看到同学们纵情歌唱、翩翩起舞、幽默小品、激情朗诵等精彩场面,都会看到大家用热情、热心、热诚来表达对新年的期盼的喜悦,不少班的节目还会让大家笑得前仰后翻。晚21:30,各班迎新晚会陆续结束,同学们不约而同的奔向运动场,在师生的欢呼声中,堆放在运动场中心的柴禾被点燃,熊熊的篝火将晚会推向高潮,点燃了大家迎接新年的激情。舞台上,团委、学生会、艺术组联手精心打造的文艺节目从21:30要表演到“元旦”钟声敲响前。台上的表演精彩纷呈,台下的活动丰富多彩,特别是在篝火周围即兴组合围成的手拉手、心连心的一个个圆型的自由舞,让师生同乐,让你追我逐,大家尽情地放松,尽情地嬉闹,尽情地游戏,尽情地狂欢!

    晚00:00,随着2014年新年钟声的敲响,八中迎新炮竹响彻夜空,五彩缤纷的礼花在校园上空绽放,多姿多彩的烟花、焰火、齐声的欢呼把八中的夜景装扮得更加多彩纷呈。燃烧的篝火,高挂的灯笼,闪烁的彩灯,绽放的礼花,新年的钟声,真诚的笑脸,温暖的问候,一切洋溢着吉祥和如意,大家在欢歌笑语中告别了2013年,带着祝福与憧憬,展望未来,迎来了崭新的2014年。 (文/龙启彬 图/屠国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