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菜市小区楼上发生火灾 消防车无法进入隔墙从窗外灭火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30日晚,黔西南州兴义市北门菜市金源小区7单元4楼发生火灾,火势较猛,兴义大道消防中队与兴义市建设路消防中队消防官兵紧急赶到,成功将火扑灭。

    当天晚上22时许,接到报警的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发现,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火苗已经窜出窗外,向更高楼层扑去。但是由于小区一楼是菜市,消防车无法进入现场扑救。

    随后,消防人员来到仅一墙之隔的旁边小区中,确认断电后,由1辆消防喷水车远距离的从窗户外进行灭火,1辆车向主战消防车供水,1辆利用设备进行照明。经过10分钟左右扑救,大火得到有效控制。

    但此时该房主并未回来,房门紧闭。为防止屋内有人被困和屋内物品再次复燃,消防官兵只得利用破拆工具破门而入,将余火扑灭,幸好没有人员被困。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雷绍洪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