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金州国际车展隆重开展 名车豪车与中外美女名模辉映引发购车热观车潮

 

售价738.88万元的豪车兰博基尼。

欧美名模

豪车引发热潮

    亮点黔西南讯 9月29日上午,兴义艳阳高照,阳光明媚。黔西南史上规模最大的室内车展--第四届中国金州国际车展在坪东林荣国际名车城及分会场隆重举行。众多名车、豪车、轿车,在10多名欧美、中国名模相映展示下,引发早已等候的市民、购车族、摄影师的追捧。虽然,本届车展没有举行开展典礼,但仍然有数千名市民或朋友相约、或举家前往观看、选购。   

    尤其是10点钟开始,10多名名模佳媛出场,引发摄影师、观众、购车者追逐、拍照。车展大厅,热闹非凡。

    国际豪车名车:宾利、兰博基尼、林肯、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路虎、雷克萨斯、沃尔沃、凯迪拉克、克莱斯勒、进口大众、进口现代、进口丰田、进口福特、进口马自达、进口三菱、道奇、JEEP、MINI、SMART、别克、长安福特、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雪佛兰。最名贵的豪车是兰博基尼,售价为738.88万元。与前三届金州国际车展不同,这届金州国际车展的品牌更多、档次更高。

    到11时10分仅一个多小时时间,广播里已报出,主会场已销售车辆36辆。

    活动还吸引了数十家房地产、医疗、橱柜等商家进行参展。

    本次车展,由黔西南州工商联、兴义市工商联、黔西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活动将进行到10月2日,共四天。(本网江源  吴江摄影报道 )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1/2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