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端掉一吸贩毒窝点 抓获吸毒人员5名

4月18日,黔西南州兴仁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成功端掉一个吸贩毒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吸毒人员5名,缴获毒品海洛因5.67克。

2018年以来,兴仁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梳理了大量的情报线索信息,经过仔细摸排,发现在兴仁县真武山街道办事处仁政家园有一个贩毒窝点。随后禁毒大队组织了办案民警开展工作进行蹲点,发现该窝点时常有人进出且人数较多,蹲点民警随即将该情况向大队领导进行了汇报。得知情况后,禁毒大队领导高度重视,随即召开会议对抓捕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4月18日9许,对该窝点实施抓捕。在州局选派到禁毒大队护航脱贫攻坚战队人员的大力协作下,抓捕小组按预定方案冲进该贩毒窝点,当场抓获吸毒人员5名。随后禁毒大队民警继续开展审讯深挖工作,于当日下午又破获一起贩毒案,抓获贩毒嫌疑人1名,缴获毒品海洛因零包5.67克。
经查,犯罪嫌疑人余某某多次将毒品贩卖给其他吸毒人员。在大量的证据事实面前,犯罪嫌疑人余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某已被兴仁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5名吸毒人员已被依法给予行政处罚。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蔡俊)
责编:王亚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