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政府领导看望慰问消防退伍老兵 赠送行李箱并合影留念

 <a href=http://www.ldqxn.com/news/xingre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兴仁县</a>政府领导向消防退伍老兵赠送纪念品.JPG

兴仁县政府领导向消防退伍老兵赠送纪念品。

11月30日下午,黔西南州兴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勇深入县消防大队,亲切看望慰问消防大队退伍老兵,赠送慰问品,并与消防官兵合影留念。

兴仁县政府领导与消防复员老握手慰问.JPG
握手慰问。
当日下午,在黔西南州消防支队副支队长于本杰、支队后勤处助理员李风磊的指导下,兴仁县消防大队完成了退伍命令宣布之后,兴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勇从贵阳出差直接赶到县消防大队,看望慰问消防退伍老兵。
兴仁县政府领导与消防转业士官握手慰问.JPG
兴仁县政府领导与消防转业士官握手慰问。
在消防大队官兵整齐的队伍前,黄勇说,在一年一度的冬季老兵退伍时刻,受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方先红的委托,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看望慰问消防大队退伍老兵和全队官兵。他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县消防官兵加强部队建设和队伍管理,全面提升部队战斗力,为确保全县火灾形势稳定和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来圆满完成了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贵阳数博会及兴仁“八月八”苗族风情节等重大消防安保任务,确保安保期间全县未发生火灾事故,为兴仁县全面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强的消防安全保证。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兵的辛苦工作和努力付出,代表县政府感谢消防老兵!黄勇指出,兴仁县永远是你们的第二故乡,这片热土欢迎你们常来做客,欢迎多关注兴仁县的建设。最后,他希望转业、复员的消防老兵将在部队所学的本领、知识和技能带回地方,继续努力工作,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并祝愿退伍老兵一路平安,家庭幸福。
兴仁县政府领导在消防官兵队伍前讲话.JPG
讲话完毕,黄勇副县长与消防退伍老兵一一握手,赠送密码行李箱慰问品,并与消防官兵合影留念。
兴仁县政府领导与消防官兵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兴仁县消防大队两位转业、复员的士官对县委、县政府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回到地方后将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继续干好工作;同时回到地方后将继续关心第二故乡兴仁县的建设和发展,有机会还会回来看看,并祝愿兴仁县发展得更快更好。
(文/刘永松 图/赵政尧)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