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团伙入室盗窃 6名嫌疑人终落网

抓获的6名犯罪嫌疑人.jpg

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

为给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兴仁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分局再接再厉,再添新战果,于10月9日成功打掉一跨县市入室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刑事拘留2人,有效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10月7日凌晨4时许,兴仁县屯脚镇黄金西路十字路口的“捷宇手机专卖店”的卷帘门被人撬开,遭遇入室盗窃,其店内的19部手机及2000余元的现金被人盗走,共计损失35574余元,损失十分严重。
追回的11部被盗手机.jpg
当场追回的11部被盗手机。
案件发生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开展案件侦办工作。办案民警通过对嫌疑人作案后的轨迹进行跟踪、梳理、分析和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均系兴义市人。得知这一情况后,办案民警于10月9日赶往兴义,在兴仁县视频侦查大队和兴义市鲁屯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最终在兴义市鲁屯镇将犯罪嫌疑人夏某某、雷某某、韦某某、王某某、李某某、贺某某6人成功抓获。
追回的被盗手机.jpg
追回被盗手机。
经审讯:6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2017年10月7日在兴仁县屯脚镇撬开卷帘门,进入“捷宇手机专卖店”盗窃手机、现金的犯罪事实,并当场追回被盗手机11部。
目前,夏某某、雷某某已被兴仁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其余四名犯罪嫌疑人因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而另行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曾孔江 刘丽芳)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