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三年连续支教 只为孩子们那些期待的眼神

5.jpg
 
为让边远山区的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暑假,来自辽宁渤海大学自行车协会支教志愿队的大学生们,每年寒暑假都会到兴仁县马马崖镇联增小学开展寒暑期支教活动,帮助那里的孩子树立自强、自立、阳光、开朗、健康、快乐的人生观,让所有的孩子都沐浴在祖国的爱心雨露下,共享同一片蓝天,让留守儿童不再孤独。
 
1.jpg
 
2.jpg
 
辽宁渤海大学支教负责人张欣蕊说,“2017年是他们来这里的第三个年头,有人问我们为什么还要来这里?我说,我想把外面的世界带给他们看,想给他们家人一般的温暖。同时,我也希望,大山外面的志愿者投身到这里,投身到我们贵州的联增小学,因为这里真的需要你们。”
3.jpg
 
支教活动中,大学生们通过课堂授课、文体活动、沟通交流等方式,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带去独特的教育方法和新式教学模式,他们不仅为孩子们教授语文、数学、英语等基础课程,还教授孩子们韩语,开拓孩子们的视野,发掘孩子们的潜能。
4.jpg
 
辽宁渤海大学韩国留学生黄友涵告诉笔者,他主要教一些韩语或者韩语的儿歌,看着学生学得挺开心,他下次还来这边教韩语。
 
马马崖镇联增小学五年级学生潘祥艳说,他们很感谢渤海大学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们来支教,让他们在假期收获了快乐和知识,希望下次他们还能来。
 
(罗玉时)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