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为育龄群众提供“签约式”服务

今年来,兴仁县不断探索创新卫生计生工作思路,向广大育龄群众提供“签约式”服务,将卫生计生各项管理工作融入到人性化服务之中。

向新婚育龄妇女提供“孕前服务”。为她们提供避孕节育、“优生优育”及免费婚检等知识。
对怀孕期妇女实施“全程服务”。为她们提供免费孕前做优生健康检查,传授孕期生殖保健、健康护理知识和科学胎教知识。
向产妇实施“温情服务”。通过上门访视,向产妇传授产后保健知识、科学育婴和早教知识。
向患有生殖系统疾病的育龄妇女提供“亲情服务”。及时为她们联系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和专家对其进行治疗。同时向她们传授防病治病知识,进行心理疏导,指导她们进行科学医治。
向未婚女青年提供“悄悄话服务”。向未婚女青年宣传现代文明的生育观念,开展政策宣传、心理咨询,解答她们在青春期的困惑。
(韦其江)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