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事业单位报考人数创历年新高 15000余人报名

1.jpg 

7月6日,记者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全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工作结束,整体工作进展顺利,报名人数创历年新高。记者在在现场看到,来至县内外的考生们排起立长长的队伍,报名工作在各部门工作人员的协同下有序开展,为确保报名工作能够顺利完成,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加班加点,为广大前来报考的考生们提供服务。

2.jpg
复审组工作人员甘廷粉说:为考生能够报上名能够考上试,复审组从每天早上的八点开始到下午6点钟,基本上是没有休息。
本次招聘报名中来自各县内的考生络绎不绝,他们对我县优越的地理环境和宜人的气候赞不绝口,也愿意为我县的美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jpg
册亨考生王小朋说:我是从册亨来的,今天是第一次来兴仁这边报名,早上来得比较早,早上八点钟就过来了,一直排队人都特别多,特别难等。
云南楚雄考生李晓东说:我是云南楚雄那边的,我是在网上看到兴仁的招聘信息,然后觉得这边气候比较好,我也比较喜欢这边,然后就过来考了,我也希望为这个地方做点贡献。
据悉,我县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新增人员422名,报名人数同以往相比有所增加,全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工作结束,整体工作进展顺利,截止目前已有15000余人报名,报名人数创历年新高。
4.jpg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潘炳云告诉记者: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最后根据各单位的用人需求和紧缺人员的实际,2017年,我们现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人员422名,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按照我们职位严格把关,确保来报名的考生,都能够报得上,为下一步我们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招来更多更好的人才。
(罗玉时 谢红福)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