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三比”抓实脱贫攻坚大比武

按照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同志“比责任担当、比路径方法、比干部作风、比精神状态、比群众获得感”的要求,以落实帮扶措施为抓手,“7种不能脱”为标准,“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为目标,兴仁县“三比”抓实脱贫攻坚大比武。
一比贫困人口识别准确率。围绕对象信息要精准,识别程序要精准,动态管理要精准,帮扶措施要精准,易地扶贫搬迁要精准六个指标开展比武工作,确保漏评率不高于1%的目标。
二比贫困人口退出准确率。围绕收入要达标,饮水安全有保障,贫困户子女教育有保障,健康医疗有保障,住房安全有保障,因灾致贫要纳入,帮扶措施要落地七个指标开展比武,确保退出准确率在98%以上。
三比帮扶满意度。围绕干部管理要到位,工作台账要精准,帮扶方式要满意,帮扶成效要明显,产业要做优做强五个指标开展比武,确保帮扶满意度达95以上。
(张宁)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