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国、地税联合开展“诚信纳税家长”表彰活动

1.png
望谟县国、地税联合开展“诚信纳税家长”表彰活动。
6月5日上午,望谟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开展“诚信纳税家长”表彰活动,此次活动也是2017年度望谟县地税局开展“税收宣传月”的主题活动之一。
在已经开展的税收宣传活动中,望谟县地税局采用了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并联合县国税局、县王母办民族小学共同开展了多次关于税收的宣传活动,如“税收知识进校园,大手签小手”活动、组织“小小税法宣传员”上街派发税收知识宣传手册活动、“小小说法宣传员”给家长讲解税法知识等等活动。
为了向积极配合税收工作开展的学校和学生们表达感谢,望谟县地税局整理出了优秀的诚信纳税的学生家长名单,并对他们支持税收工作的行为进行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家长们能够继续保持积极纳税、文明纳税和诚信纳税,同时也希望孩子们能够将学到的税法知识向身边更多的人传播。
(赵滢)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