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放马坪景区正式试营运 20多种娱乐项目让游客称玩得“嗨”

DSC_2818.jpg

兴仁放马坪景区正式试营运。

DSC_2857.jpg

景区游客。

4月29日,兴仁放马坪景区正式全新试营业,景区近20个娱乐项目,更是让人觉得激动刺激,让游客称玩得“嗨”。

DSC_2839.jpg

等待买票。

DSC_2888.jpg

景区游客。

笔者来到兴仁放马坪景区,放眼望去,一片绿色映入了我的眼帘,牛、羊在草原上吃草,有一种“风吹草地现牛羊”的感觉,总觉得像走进了草原,风景甚是优美。虽说是四月底五月初,原则上应该是晴朗的天气,但今天的天气似乎并不是那么给力,偶尔还会感觉到阵阵寒风,这并不影响游客的到来。

DSC_2930.jpg

传统射箭。

DSC_3039.jpg

赶鸭子上轿。

现场笔者看到,有四轮越野摩托、极限滑草、滑翔翼、热气球、草场飞索、传统射箭、烧烤、抓鱼、骑马、抓鸡、赶鸭子上轿、悠波球、民族秋千等娱乐项目。当天,景区内进行了惊险与刺激的滑翔伞飞行表演。景区内还专设了自行车道,有的还带了朋友家人一起骑着休闲单车游览风景。各种娱乐项目,让人玩的根本停不下来。

DSC_2903.jpg

四轮越野摩托。

DSC_2907.jpg

四轮越野摩托。

DSC_2912.jpg

四轮越野摩托。

特别是其中的极速滑草,更是有速度和激情,非常好玩,值得一试。站在滑道的顶端,朝下一看,感觉滑道又高又陡,坐在一个像“小孩浴盆”一样的塑料盆子滑下去,速度越来越快,就如腾空飞起来一样。加速运动让我极度担心自己会从盆里滚下来,只听见耳边呼呼的风声,感受到盆子与滑道的摩擦震动声,笔者紧紧抓住滑草盆的两侧,大叫起来。随着高度的降低,大约到了一半的距离,笔者不再紧张了。坦然地坐在盆中,加速滑下,几秒钟就滑到了终点。

DSC_2842.jpg

站在滑道的顶端,朝下一看,感觉滑道又高又陡。

DSC_2873.jpg

好刺激。

DSC_2854.jpg

游客拍照留念。

当然,玩累了还有各种小吃,自助餐的价格是48元一人。玩了一天,担心没住的?景区内15栋别墅型酒店,3种房型任你挑选。如果你喜欢露营,也可以与“天然的后花园”来一次亲密接触,与他一起数天上的星星。

DSC_3077.jpg

放风筝。

QQ截图20170429204439.jpg

骑马。

DSC_2971.jpg

热气球。

来自晴隆的游客陈正告诉笔者说:“放马坪风景秀丽,现今开发得很好,游客娱乐设施种类丰富,特别是‘极速滑草’项目,可谓是让你热血沸腾,飞一般的感觉。”

兴义市民叶先生说“放马坪,不仅风光旖旎,娱乐项目也够嗨够刺激。”

DSC_3001.jpg

骑着休闲单车游览风景。

QQ截图20170429204515.jpg

骑着休闲单车游览风景。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到景区游玩是不需要门票的,只收取游玩项目费用和停车费。4月29日至5月3日作为试营业期间。在此期间景区向游客免费提供烧烤架和小凳子,游客可在烧烤区购买食材进行自助烧烤。现场有乐队在烧烤场舞台演唱,点燃烧烤场内氛围,与大家一起“嗨”。还有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鼓手也为大家呈现出一场“节奏的盛宴”。

DSC_3052.jpg

仔细看,还有“歪果仁”。

DSC_2996.jpg

好开心。

DSC_2897.jpg

游客沉浸在大自然中。

据悉,自2017年4月起,放马坪风景区正式由兴仁县人民政府和黔西南州山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运营。致力于将放马坪打造为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山地旅游行业标杆。

DSC_3059.jpg

游客拍照留念。

DSC_2782.jpg

别墅型酒店。 

DSC_2943.jpg

游客前往。

DSC_2821.jpg

外地游客的车辆进入景区。

放马坪草场位于兴仁南面,距县城24公里,风光旖旎,具有"高原塞外"之称,总面积28490多亩,其中有天然草场21000亩,有天然林7490亩,草场处于去贵高原向广西低山丘陵过度的斜坡地带,地貌奇特。这里的峻山秀水是大自然在贵州高原上精心雕琢的杰作,在透露着无尽的活力与生命色彩的绿原平畴间镶嵌出处处胜景,让人领略诗的意境,画的绚烂。(亮点黔西南 张凤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