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全州卫计系统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在兴仁召开

ww111.jpg
消防官兵在兴仁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现场演示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
 
 4月19日,全州卫计系统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在兴仁县人民医院召开。黔西南州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梁龙甫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付汝奎主持会议,州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黄锋,州卫计委副处级调研员黎辅秀出席会议,州卫计委直属单位,各县市卫计局长,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及相关股(科)室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当日上午,与会人员首先进行观摩。兴仁县人民医院院长孔令荣介绍了县医院消防工作的开展情况,带领大家参观医院微型消防站及防火卷帘门、消防控制室、水泵房等消防设施。
 
州卫计委常务副主任付汝奎通报了2016年度全州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州人民医院、安龙县卫计局、兴义市人民医院、兴仁县人民医院作现场经验交流发言,州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黄锋指出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州公安消防支队宣传科副科长张思源作《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培训。
 
梁龙甫主任最后强调,全州各医疗卫生单位要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来抓,着力提高医疗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卫计系统安全有序、和谐稳定,推动全州医疗卫生事业的改革发展。
 
会后,消防官兵在兴仁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现场演示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做到理论实践双结合。
 
(徐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