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州质监局行政约谈兴仁登高铝业特种设备安全

QQ截图20170315110844.jpg

兴仁县登高集团特种设备安全行政约谈会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黔西南州质监局联合兴仁县市监局对兴仁登高铝业有限公司开展行政约谈,责令限期完善起重机械相关手续,确保特种设备安全合法使用。

据悉,兴仁县登高铝业有限公司是黔西南州重点引进的投资项目,因赶工期有12台起重机械未通过安装监督检验合格和办理使用登记就投入使用,安装单位与业主单位因责任不明确导致起重机械迟迟未通过验收。为帮扶企业尽快完善手续,同时也让企业警醒、重视特种设备安全,州质监局采用行政约谈的方式,对该企业及3家起重机械安装单位进行集中约谈。
约谈会上,听取了业主单位和安装单位情况汇报,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负责人要求,业主单位是安全责任主体,要高度重视和认清目前起重机械存在的问题,尽快理清双方责任关系,配合安装单位及时整改遗留问题。安装单位要根据检验机构要求,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及时申请验收合格才能交付使用。3月30日前必须全部整改合格,逾期未整改继续使用的将严厉进行查处。业主单位、安装单位纷纷表态,将按时完成整改,确保起重机械合法使用、安全运行。
(龚伟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