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交警开展县城交通违法夜查大行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维护县城社会治安稳定、道路交通安全畅通,12月29日晚,黔西南州望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县局的部署和要求,组织警力在县城开展交通违法夜查大行动。

当晚,33名民警分别在县城供销大楼至祥乐加油站、环城路、天马大道、余姚大道、迎宾大道、蔗香路口、乐元路口等车辆来往较密集路段、街道采取设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的方式,查处乱停乱放、未投保交强险、逾期未检审、未成年人驾驶车辆、乘摩托车不带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无牌和报废车辆上路行驶、非法载客、随意调头、逆向行驶、超员、超载、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严处理。
夜查行动中,交警大队强化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公正执法,充分利用科技装备详细记录执法现场。此外,民警广大驾驶人和群众进行提醒,不仅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远离交通违法行为,还要批评和教育未成年人不要驾驶摩托车、不要乘坐超员车、不要乘坐三轮车等非法客运车辆。
此次夜查大行动共检查各类机动车400余辆,查处无证驾驶交通违法7起、酒后驾驶5起、驾车未系安全带交通违法3人、乘摩托车不戴头盔交通违法11人、未成年人驾驶摩托车交通违法5起、其他1起,暂扣车辆30余起。
(王永芳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