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人民医院中秋节到钱相乡冗达村扶慰问贫困户

106.jpg 

亮点黔西南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异地扶贫搬迁工作,在医院党总支书记、医院院长谢勇的安排下,9月15日上午,黔西南州安龙县异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驻村干部带领由医、护、技人员组成的慰问小组冒雨到钱相乡冗达村狡龙湾组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为群众讲解国家政策,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实际困难、生活情况和对异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想法,鼓励群众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拓展思路,争取早日摆脱困境走上致富道路。并为他们送上了大家筹钱购买的月饼和水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亲切的问候、深深的祝福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安龙县人民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并转达了医院领导要将扶贫工作持续进行下去,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的意愿和决心。
(孔德芳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