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城南街道绷紧三根弦部署大政法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城南街道继续发扬“不留死角”的工作作风,立足“大政法”,构建“大和谐”,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政法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街道及时调整充实了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任组长、办事处主任及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大政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由街道各站、办、中心负责人,各村(居、社区)支书、主任组成,严明工作纪律,明确工作职责。
加强防控力度,破解治安难题。一是针对街道案发频率较高的的区域,进一步加强夜间巡查力度,由街道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派出所、各村(居、社区)村常务干部、治保主任联合开展此项工作,建立巡查台账,共同完善街道治安工作相关资料,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矛盾纠纷调处要及时,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切实把问题消化在萌芽状态,不能调处的矛盾纠纷应做好相关记录并及时上报街道大政法工作领导小组公室,由领导小组制定方案调处,确保街道和谐稳定;三是针对重点管控人员,各村(居、社区)工作人员采取不定时、不定方式走访了解其基本情况、思想动态,做到工作开展有图片、有记录,确保工作做到实处;进一步完善流动人口的管理,深入开展走访,摸清流动人口基本信息,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实现流动人口常态化管理。
加大查处力度,维护道路交通安全。针对三轮车非法营运的现象,一是由分管领导对接县交通局,解决交通路线,缓解交通压力,解决群众出行问题。二是进一步加强打击非法营运力度,在“赶集日”、“红白喜事”等人员较为集中的时间段开展巡查,发现存在非法营运的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坚决打击。
(陈芳冰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