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西南“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建设推动周”宣传活动启动

 17.JPG

7月8日,由黔西南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黔西南州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建设推动周’宣传活动”在兴义市街心花园拉开帷幕。

2.jpg

宣传人员给市民发放保险宣传品。

13.JPG

宣传人员给顾客讲解保险知识。

亮点黔西南讯 7月8日,由黔西南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黔西南州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建设推动周’宣传活动”在兴义市街心花园拉开帷幕,中国人寿保险、天安保险、太平洋保险、中国人民财产保险等16家保险公司参加宣传活动。

据介绍,“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与“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同期举行。文化建设推进周将在公众宣传日前一周启动,通过一系列保险文化活动,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形成宣传热潮奠定基础。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主题为“@保险,一切更简单”,启动了一系列保险文化活动,全面营造全社会“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浓厚氛围。

当天,在兴义市街心花园参加活动的各家保险公司,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了卡通产品,T恤、水杯、印刷品等,接待和回答了市民的咨询和提出的问题。

州保险行业协会同时在当地知名门户网站开辟窗口,通过网络专题及微信公众号专题等方式广泛推广,推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建设推动周”的深入、广泛开展。

活动期间,州保险行业协会将组织各家保险公司开展保险文化产品推广、“名家说保险”、“五进入”、主题宣传等活动,尤其是开展好保险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的“五进入”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品、播放微电影、视频等活动形式,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力争做到家喻户晓。

16.JPG

宣传活动现场。

4.jpg

市民蜂拥而来领取保险宣传品。

18.JPG

宣传活动现场。

1.jpg

宣传人员给顾客讲解保险知识。

3.jpg

市民填写资料。

14.JPG

宣传人员回答顾客咨询。

20.jpg

宣传人员给顾客讲解保险知识。 

(本网马娟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