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深圳爱心企业向兴仁捐赠30套国学经典听读机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20日,兴仁县举行国学经典听读机捐赠仪式。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由深圳市启明星科技教育公司向兴仁捐赠国学听读机30套,内含《弟子规》、《三字经》、《大学》、《中庸》、《论语》、《道德经》及国学经典小故事等,其中兴仁民族小学、第二小学、第三小学等13所学校受赠。

深圳市启明星科技教育公司是一家集平面设计、产品外观设计、五金件三次元检测及手板模型制作等为一体的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承接塑胶、五金电子产品(包括对讲机、收音机、复读机等)等的产品设计、抄数及手板模型制作,此次捐赠是该公司首次向学校捐赠。

仪式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华人传统文化促进会德育分会理事,全球读经教育研究会理事杨凤昀为现场老师和学生讲授以“传承中国文化,构建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公益家庭教育讲座。(任常辉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