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宁波市企业家赴贵州薏仁集团参观考察(图)

图片3.jpg

图为宁波市宁波市企业家在贵州薏仁集团参观考察。

图片4.jpg

图为宁波市宁波市企业家在贵州薏仁集团参观考察时的情景。

    亮点黔西南 3月19日上午,在宁波市对口帮扶办的组织下,宁波市英莱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峰、宁波市中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士元等企业家赴贵州薏仁集团参观考察,州政府副州长邓家富、州扶贫办副主任武俊、兴仁县政府副县长张丙乾等州县各级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在兴仁农特展品展厅里参观了薏仁米通过精深加工做出的系列休闲养生食品及薏仁精油,品尝了薏仁羹、薏仁木糖醇、薏仁烤芙等,对产品口感、品质赞不绝口;随后又对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清洁卫生的标准化生产车间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考察组的一致好评。

 

在听取企业对薏仁养生保健功效的介绍后,考察组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认为大健康时代带来之际,小小的薏仁米定能绽放出它的光彩,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探讨,互通有无,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积极谋求合作机会,共促发展,实现双赢。(郝江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