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贵州省总工会赴望谟县慰问困难企业及职工

QQ截图20180211165436.jpg发发发.jpg

慰问困难企业现场。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使广大困难职工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2018年2月7日,省总工会经审办主任张雨梅一行两人深入望谟县发电总公司开展慰问活动,黔西南州总工会党组书记李祖胜及州总工会相关部室人员、县工会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随后,省州总领导到县工会看望全体干部职工,又到群团之家参观,对望谟县委县政府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赞赏,对全县工会工作取得的新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开展系列职工活动“五个有”的创新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张雨梅一行详细地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他们带去新年的祝福及问候。目前望谟县发电总公司属国有企业,职工45人,退休职工14人,遗嘱6人,管理全县9所中小型水电站,因受历年水灾严重影响,加上每年枯水期较长(枯水期从每年11月份开始,直至来年6月份结束),导致收不抵支,每年职工至少有4个月发不起工资,企业发展举步维艰。本次活动省总工会送去慰问金5万元,慰问困难职工2名,每人2000元,慰问金共计54000元,使困难企业及职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大家表示一定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共度难关,感恩奋进。         
(潘 欢)

责任编辑:宋再鑫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