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通报两起违反“禁酒令”典型问题

为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近日,望谟县纪委通报两起违反“禁酒令”典型问题。
 
望谟县乐元镇人民政府驻村工作员杨承峰工作日午间饮酒的问题。2017年10月24日,中共乐元镇纪委入村督查时,驻村工作员杨承峰在乐元镇纳新村坝甫组开展计划生育工作时,违规中午饮酒,违反了《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2017年11月24日,中共乐元镇纪委给予杨承峰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望谟县乐元镇管州小学教师王绳、梁启辉、陆安乐3人工作日午间饮酒的问题。2017年9月5日,王绳、梁启辉、陆安乐中午在乐元镇管州小学教师公租房内吃饭,3人违规中午饮酒,下午到所任教的班级上课,违反了《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2017年11月8日,望谟县教育局分别给予王绳、梁启辉、陆安乐3名同志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从以上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以更严的纪律,更实的作风,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抓早抓小,抓常、抓细。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各类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严查一起、通报一起。对因履行“两个责任”不力导致“四风”类问题频发的单位,从严追究责任,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强烈信号。  
 
(望谟县纪委)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