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交警下乡宣传忙 农民学法热情高

微信截图_20170923145909.jpg

9月22日,望谟县公安交管分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郊纳镇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大力抓好农村地区交通安全法制宣教工作,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22日,望谟县公安交管分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郊纳镇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的方式向过往行人发放贵州交警APP、致摩托车驾驶员的一封信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和解答过往群众咨询。

活动中民警重点向农村群众讲解了无证驾驶、驾驶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面包车超员、三轮车违规载人等农村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养成安全文明交通意识,积极学习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抵制超速、超载、酒驾、无证驾驶、闯红灯等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不坐超员车、不坐农用三轮车,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事故防范能力。

此次活动中,共出动警车1辆、警力3人,发放各种宣传材料500份,受教育群众800人次,有效增强了辖区广大农村群众的文明、安全、和谐交通意识。

(欧阳慧超 谢春光)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