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前培训活动

 8月15日,为进一步加强规范化服务,提高普通话水平和口语表达能力,提升望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质量和群众的满意度,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望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前培训活动。
 
培训中,详细介绍了推广普通话的意义,怎样说好普通话,本地方言与普通话容易混淆的地方等等,望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股带领大家学习汉语拼音基础、普通话水平测试中的读单音节字词、读多音节字词、朗读短文、命题说话等。同时结合单位日常规范用语,采取提问、讨论、朗读的形式,进行普通话测试全程演练,指出每个人咬字、吐词中的不足之外,纠正干部职工的发音,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明显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语言文字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使所有干部职工能熟练使用普通话,为更好的服务群众再次奠定坚实地基础。
 
(聂凤萍 犹燕燕 韦春)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