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新屯:勤“晒”日志防懒散

1.png

望谟新屯街道干部职工工作日志公示栏。

亮点黔西南讯  “一杯茶一包烟,一张报纸看半天”,这是一些群众对机关干部每天工作的总结,这话虽太片面,但透过它也能看出群众对于机关干部“庸懒散”的毛病是深恶痛绝的。事实上,广大机关干部当中,“庸懒散”的人只是少数,然而,他们的作为却深深的影响了全体机关干部的形象。

领导干部每天忙些啥呢?他们的工作是否有效率?所办的事群众是否满意?

为了更好地加强干部日常监督管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完善干部工作记录、科学鉴定干部实绩。2017年3月28日,望谟新屯街道多名干部的“工作日志”被“晒”到了政府大厅前的展板上,接受全街道人民的检阅。去除机关干部“神秘化”,勤“晒”日志防懒散。

新屯街道推行干部“晒”日志的工作制度,每月一公示。“晒”日志,首先就得“有日志”,没干事、没成绩的自然无话可说、无从下笔、无字可写。“晒”日志,一方面,倒逼干部出实招、办实事、干成事、见实效、写实事;另一方面,揭去干部日常工作的“神秘面纱”,让人民群众对干部工作有所了解,让群众在检查干部日志的时候,心中有数、心里有底,用群众的眼睛,揪出造假的干部,选出优秀的干部,并对干部工作提建议、提意见、提要求。同时又能让广大干部职工时时不忘肩上重担,唯有如此,才能避免“晒”日志变成形式主义,最终晒出机关好作风、干部好形象、干群好关系!(   余峰峰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