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平洞街道“三举措”打造廉洁干部队伍

亮点黔西南讯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望谟县平洞街道采取“三项措施”,努力打造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开展廉政教育,强化廉洁意识。街道组织全体干部开展警示教育,传达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关文件,观看警示教育片,层层签订廉政承诺书75份。开展廉政文化活动,设立廉政宣传栏、警示标牌,要求每名干部至少书写1条廉政格言警句贴在办公桌上,在潜移默化中把廉政教育入脑入心。

推进制度建设,规范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执行请销假管理、公车使用管理、印章管理等制度,加强基层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为民公正廉洁务实的干部队伍。
强化工作督查,确保责任到位。纪工委、办公室不定期组织对干部在岗在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并通报,进一步转变干部思想认识和工作作风,履职履责和服务意识明显增强。同时,在单位设置了意见箱、信息公开栏,不断加强对干部队伍的监督。
(吴正丹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