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消防开展辖区消火栓全面排查

图为检查现场2.jpg

检查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在灭火救援中能够迅速、准确地使用消防水源,保障火场供水不间断。近日,望谟消防组织开展辖区道路水源熟悉工作,对辖区消火栓进行全面排查。
  
检查过程中,消防官兵对市政消火栓的位置分布、新增、改造、损坏、埋压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详细记录了消火栓管网形式、压力、完好情况,并认真清理了每个消火栓周围的杂物。重点检查了消防栓启闭轴心、管牙接口是否完整好用,打开消火栓后排水是否畅通,水压是否达到规定指标,同时还让每名官兵了解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和简单的维护工作,熟悉掌握辖区内道路、重点单位以及水源分布情况。
  
通过近期排查,使消防官兵对辖区内现有的消火栓数量、分布和完好状况,做到了情况清、底数明,为进一步做好灭火救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陈波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