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爱心册亨之家”志愿者协会开展春节慰问

proxy.jpg

慰问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1月15日,“爱心册亨之家”志愿者协会一行人来到坡坪镇、冗渡镇等地为“一对一助学”帮扶的贫困留守儿童送去春节前的慰问金还有爱心物资,此次发放的慰问金主要来源于册亨县红十字会和益路行汽车服务连锁店开展的“五元爱心洗车”活动,即 2016年9月17日开始正式到2017年3月17日。 每个车主只需投入爱心捐款箱里五元,即可享受洗车一次,并将此笔款项作为公益活动资金。
  
志愿者不仅为受助学生送来节前慰问金,还特意为他们购买了棉服、鞋子等一整套新衣和学习用品,帮助孩子们过一个幸福的新年。
  
志愿者到来让孩子们开心不已,志愿者们说:“希望让孩子知道,即使没有爸爸妈妈的陪伴,也会有很多人在关注着他们的成长,让他们心里能感受到这个世界的爱。

这次活动是爱心册亨之家协会志愿者开展的“迎新春、送祝福”系列慰问活动的第一站。通过这样的走访慰问活动,给“一对一助学”帮扶的贫困留守儿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希望能够用实际行动,感染更多的人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据悉此次节前慰问儿童共计10人,发放的慰问金共3000元,还有部分物资,随后将在各乡镇继续发放慰问金和物资。

坡坪和冗渡是春节前慰问活动的第一站,此次爱心册亨之家志愿者共为六名儿童送去慰问金1800元,和价值1000元的物资,让孩子们欢欢喜喜过大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定惠 陈东升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