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组织老干部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

7.jpg 

10月19日下午,望谟县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老年大学学员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了“望谟县‘扶贫日’离退休干部捐赠”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积极响应黔西南州望谟县委、政府开展“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活动,推动全社会共同扶贫济困的号召,10月19日下午,望谟县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老年大学学员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了“望谟县‘扶贫日’离退休干部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老同志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有县级离退休干部,也有老年大学学员,既有80岁以上的老干部,也有刚刚退休的老同志,多的捐几百、少的几十都代表了老同志们对贫困群众的一份深情厚意,本次活动共筹集得善款3000余元,将上交县扶贫办统一调配使用。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李天维出席活动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参与本次捐赠活动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扶贫济困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县委、县政府推进同步小康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我县广大老同志虽退休离开岗位,但仍然心系家乡、情注望谟,关心支持望谟经济社会各方面建设,积极参与各类帮扶活动,有力的出力,有计的出计,有钱的捐钱,充分体现了老干部的高尚道德品质,对凝聚了正能量、推动了全社会良好风气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模范作用。
(黄永华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