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检查院携两单位开展民生资金保护宣传活动

 1.jpg

10月19日,黔西南州望谟县检察院联合县交警大队、望谟县乐元安监站到乐元镇集市上开展民生资金保护宣传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19日,黔西南州望谟县检察院联合县交警大队、望谟县乐元安监站到乐元镇集市上开展民生资金保护宣传活动。

乐元,是黔西南州望谟县的一个偏远小镇,两地距离虽只有41公里,但由于交通的不便,使得乐元的发展较为落后,当地居民国家的民生政策和相关规定了解不多,乐元更成为了民生案件多发之地。为确保民生资金的使用安全、民生政策顺利落到实处,预防职务犯罪发生。活动中,县检察院预防科检察人员向赶集群众发放了民生资金宣传资料85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6人次。在咨询中,检察人员向群众解释有哪些输出民生政策,哪些为民生资金,又有哪些惠民政策与他们息息相关。检察人员还告诉群众在自身或者家人利益遭到侵害时,可以通过电话、望谟检察公众微信号、手机APP“贵州检察12309”或直接到检察院等方式进行举报,让群众学会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赶集群众纷纷表示本次宣传活动非常接地气,开展得很好,以后要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 王洋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