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省老体协调研组到望谟开展老年体育工作调研

 4.jpg

调研组在老干部活动中心阅览室参观

5.jpg

座谈会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9月13日,省老年体育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吴梅君带领省老年体协调研组在黔西南州委原副书记、州老体协主席田忠明陪同下,来到望谟县开展老年体育工作调研。陪同参观的还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天维、县政协原主席杨苏民、县人大原主任岑美强、鄂建塔等有关同志。
调研组一行来到望谟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实地查看了门球场、健身房、阅览室等场所设施建设,随后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天维汇报望谟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及老年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杨苏民、岑美强、鄂建塔等老同志作分别了交流发言。在听取我望谟老年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后,调研组领导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进一步加强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做好老体协的换届工作,健全工作机构、完善规章制度、规范服务行为,不断提高老体协自身建设;二是要在“十三五”规划中把老年体协工作结合起来,加大投入,建立功能全面的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把老年体育中心建设成为老年人强身健体的基地、活动交流的平台、愉悦身心的家园;三是要统筹资源加强基层老年体协的组织网络建设和基层设施建设,促进老年人体育全面发展;四是要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活动方式,创新活动项目,推进老年人健身活动的开展。
(黄永华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