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昂武镇多方联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来,黔西南州望谟县昂武镇联合组织安监站、综治办、派出所、海事所、国土所、农业服务中心、水利站等部门在辖区内开展了一次波及范围最广、参与人员最多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出重拳排查安全隐患,全力扫除安全生产盲点。

检查组深入村寨对重点行业、聚众场所、施工场地、道路地质隐患、山体滑坡、人渡码头船舶等灾害点相关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作了详细的登记建档,立好警示牌,实施封闭管理,对每一部位、每一环节要加强日常自查,消除隐患,确保做到不留死角、盲点,从源头上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据悉,该镇多方联动开展此次隐患排查,共出动68人次,发现农户建房地质隐患3处,农村道路山体滑坡6处,无证驾驶船只3人,出现的问题都限其一一整改,标立警示牌40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670多份。
(罗连清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