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夫妇熟睡中妻子险遭他人强奸 色胆包天80后男子被判刑两年

亮点黔西南讯 夜半时分,对辛苦劳动了一天的人来说,本是休养调理的好时机,但对韦某某夫妇来说,却是一个噩梦。近日,黔西南州望谟县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色胆包天的强奸案件。

2016年2月16日凌晨,梁某(男,1988年生)窜至韦某某的卧室,见韦某某夫妇正熟睡,随后到韦某某家厨房找到一把杀猪刀后返回被害人韦某某的卧室,抚摸并脱韦某某的裤子,欲对韦某某实施强奸。韦某某醒后实施反抗,梁某某便拿刀威胁要其就范。其间,韦某某夫妇趁梁某某不注意之时将其持有的刀具夺下,某某逃离现场。

梁某某逃跑后发现自已的手机、鞋子遗落在韦某某家中,因惧怕手机存储的信息暴露自已的身份导致罪行暴露,后梁某某从家中携带枪支和铡刀闯入韦某某家中欲夺回自已手机,被韦某某的亲戚当场制伏。归案后,韦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望谟县人民法院经审理后认为,梁某某违背妇女意志,欲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构成强奸罪,应依法惩处。梁某某携带凶器强奸被害人韦某某,应从重处罚。鉴于梁某某属犯罪未遂,且归案后有坦白情节,应从轻或减轻处罚。综合梁某某的犯罪情节及对社会的危害程度,故依照相关规定,判决梁某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

(靳龙平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