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民警“天网”追踪 十二小时抓获盗车嫌疑人

亮点黔西南讯 5月31日,望谟县公安局抓获盗车犯罪嫌疑人两名,为群众找回被盗摩托车1辆,挽回了群众经济损失。

5月30日19时许,望谟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在新屯镇政府门口的摩托车被偷了,要求民警出警处理。
接警后,望谟县公安局新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对案发现场周边的“天网”进行筛查,经过大量的侦查工作。终于,民警在视频监控中发现,在5月30日18时许,在新屯镇老政府对面的停车场内发现两名可疑男子,同时通过调取大量的视频材料,对两名嫌疑人可能经过的路线进行追踪,并迅速锁定了两名嫌疑人的活动轨迹。新屯派出所民警随即对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地点进行蹲点布控。5月31日上午,民警将罗某山、罗某先两名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罗某山、罗某先为了出行方便,但又无钱购买交通工具,便产生了盗窃摩托车的想法,5月30日下午两名嫌疑人看见停在新屯镇老政府停车场的摩托车并未上锁,二人在趁人不备将摩托车盗走。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黄锦邦 张恒萍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