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油迈乡全面开展老楼危楼排查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加强老楼危楼安全管理,坚决防止垮塌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望谟县油迈乡结合实际,组织驻村干部及村干,对辖区内老楼危楼安全隐患进行进行地毯式排查。

此次排查工作本着“不留死角,不漏一栋”的要求,重点排查建筑年代较长、建筑标准较低、失修失养严重以及违法违章建筑。从房屋结构安全、使用安全和环境安全三个方面,对房屋柱、粱、墙、楼板是否有裂缝,房屋周边堡坎坡脚和坡顶是否有危及边坡安全行为等重点项目进行排查。同时,要求以村为单位,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登记上报,并逐级签字、责任到人,做到排查到位、整治到位、防范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目前该乡已组织工作组深入到全乡8个行政村23个村民小组,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地毯式的隐患大排查,确保不漏一栋、不漏一户。(胡晓艳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