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监管云平台应用业务培训

亮点黔西南讯 为了迅速将上级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尽快推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云平台应用,近日,望谟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办在县城举办培训班对乡镇(街道)领导干部进行农村道路交通全综合监管云平台应用业务培训。各乡镇1名主要领导和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共30人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中,县政府副县长黄云就搭建“综合监管云平台”的重要性作了详细阐述,并要求各乡镇务必站在维护全县安全生产总体形势稳定的高度,将现代科学技术延伸运用到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中去,通过“综合监管云平台”建设来构建一张有效的信息化监管网,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水平,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该县公安局副局长兼交警大队长吴朝平就搭建“综合监管云平台”方法步骤作了详细讲解,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参训人员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好业务,掌握技能,为“综合监管云平台”搭建工作打牢基础。

随后,县交警大队专业民警对“综合监管云平台”建设的目的、意义、工作目标、措施、方式、要求和业务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等。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充分认识了搭建和应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监管云平台的重要性、必要性,并纷纷表示,回乡后,迅速开展此项工作,通过搭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监管云平台来编织一张坚牢的信息化监管网维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孟仕华  王永芳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