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安高速油迈2号大桥右幅主跨提前顺利合龙

望安高速油迈2号大桥右幅主跨顺利合龙.JPG

望安高速油迈2号大桥右幅主跨顺利合龙。

望安高速油迈2号大桥右幅主跨施工现场.jpg

望安高速油迈2号大桥右幅主跨施工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8月13日24时,中铁航空港集团一公司望安项目承建的贵州望安高速公路油迈2号大桥右幅顺利合龙,比计划工期提前七天完成。至此,望安高速控制性工程油迈二号大桥主跨主体工程宣告完成。

贵州省余庆至安龙高速公路,望谟至安龙段油迈2号桥位于望谟县油迈乡境内,桥位跨越山间冲沟,分为主桥和引桥两部分,主桥为81+150+81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箱梁,引桥为40米预制预应力T梁。左幅桥全长722.24米,右幅桥全长722.24米。主桥基础为桩基础及矩形承台,下部结构为薄壁空心墩,上部为预应力混凝土悬臂现浇连续钢构。该桥施工采用高墩、大跨度连续钢构。

油迈2号大桥是望安项目的控制性工程。在项目统筹部署、合理安排及全体参建员工的齐心协力、努力拼搏下,右幅原计划于8月20日合龙,现提前7天顺利合龙。为下一步施工争取了宝贵时间,同时也向着望安高速公路年底通车目标又迈进重要一步。

近日,望安项目喜讯连连,8月12日平洞隧道左洞安全贯通,8月13日油迈2号桥右幅顺利合龙。使全体参建人员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项目部将一鼓作气、不辱使命,坚决打赢望安高速公路最后攻坚战,打响中铁航空港集团在贵州市场的荣誉与信誉。(石晶 余强 李杰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