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老寨村结束无电脑的历史

QQ图片20150629093634.jpg
望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张若谷送来的两台电脑。
亮点黔西南讯  “我们老寨村村委会终于有电脑了,鼠标一点,市场信息都一目了然,今后村干部们通过网络,不仅可以了解外面精彩的世界,还能了解到各种各样农特产品的市场行情,村民致富有望了”。6月26日,望谟县打易镇老寨村支书秦胜贤,在收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张若谷送来的两台电脑后激动地说。
秦胜贤老支书说:“过去,老寨村委会因为一直没有电脑,消息闭塞,村民种的农产品因为不知道外面的价格,卖不了好价钱,成为长期制约村民致富的瓶颈”。6月24日,望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张若谷,在深入老寨村开展“遍访贫困村贫困户”工作中,了解到老寨村交通不便、信息闭塞等实际情况后,当即表示给老寨村委会配上两台电脑,以便实行办公信息化,更好地服务村民,并希望老寨村村支两委班子要当好领头羊,利用好网络信息平台,及时掌握外面的市场行情,有的放矢地发展地方种养殖业,带领村民走出一条脱贫致富之路。
为老寨村委会送电脑,只是望谟县公安局在开展“遍访贫困村贫困户”工作中,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缩影,该县公安民警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搭建起了一座警民连心桥。(蒋林竹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