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州扶贫办到望谟县桑郎镇遍访贫困村贫困户

秦昌政主任在贫困户家中入户调查.JPG

州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秦昌政在贫困户家中入户调查。

亮点黔西南讯 6月27日,州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秦昌政,州扶贫办副主任武俊一行9人到望谟县桑郎镇兴合村遍访贫困村贫困户。

遍访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和集中座谈的方式,认真了解兴合村贫困户基本情况,重点对精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据了解,兴合村位于桑郎镇西北角高山片区,共有村民309户,1380人,其中,贫困户237户,870人。

秦昌政对桑郎镇和兴合村两级领导干部在扶贫工作中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在开展扶贫攻坚战中要做到一是各级干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当好扶贫攻坚排头兵。扶贫工作的关键在于镇、村干部尤其是村干部,大家要认清形势,勇于担当,在州、县的资金和技术支持下,开拓思路、苦干实干,带领村民闯出一条脱贫致富路子来。二是要精准落实,强化推进,唱好扶贫攻坚战这首曲。要因地制宜,科学决策,发展适合兴合村实际的种、养殖或其他产业,有效整合村集体资源,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三是要严肃纪律,明确责任,清除扶贫攻坚中的畔脚石。要以严格的纪律、严格的要求开展好扶贫工作,以扶贫工作推进整体工作,在开展扶贫工作中不能搞假、不能有水分,对项目的审查、资金的使用要做好监管,不能让这些问题成为扶贫攻坚中的畔脚石。县、镇两级要做好指导、统筹工作,对桑郎镇及兴合村给予有效帮扶,共同努力,力促贫困户尽早脱贫致富。

县扶贫办领导、桑郎镇党政主要领导陪同遍访。(何康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