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气象局全力做好春运返程气象保障服务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迎来了过年后一次次的春运返程热潮,为保障春运返程一路平安,黔西南州望谟县气象局工作人员始终坚守着岗位,不松懈、不懈怠,全力做好春运返程气象保障服务。

据了解,自2015年2月4日春运启动以来,望谟县气象局通过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制定详细的春运气象服务方案;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准确预报、及时服务;运用多媒体每天及时向旅客发送天气预报;与多部门协力合作,保障春运有序平安等多元化的服务方式得到了群众的认可,这也是望谟县气象局工作人员所感到欣慰的。

虽然春运已经过半,可望谟县气象局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不减,更不打烊,始终坚持着“防灾减灾气象先行”的服务理念,让游子在寒冷的天气里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杨杰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