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授渔计划 平安成长”项目资助普安贫困学子20万

11.png 
助学金发放现场。

4月11日,“授渔计划·平安成长”项目携手共青团普安县委、县红十字会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普安县青山镇青山小学会议室举行。普安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毕海滨,县红十字会会长李本新,团县委副书记许峰,青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李顺华以及青山小学的部分老师、受资助的学生和家长代表出席发放仪式。活动由青山小学校长张顺琦主持。 

22.png
县委常委、副县长毕海滨讲话。
首先,团县委副书记许峰介绍了“授渔计划·平安成长”项目资助的情况。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孩子们发放了助学金。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吴倩同学发言,家长代表刘用华发言。
随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毕海滨同志讲话。他希望受资助的同学珍惜机会,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立志成才,知恩图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33.png
发放助学金。
据了解,授渔计划·平安成长项目是2017年8月由公安部扶贫办、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和授渔计划等单位共同发起实施的扶贫项目,项目为困境学生提供职业教育、安全法制和传统文化培训等活动。
“授人以渔,从‘心’开始”,授渔计划用公益推动教育,主要资助贫困家庭的困境学生,帮助他们有计划地完成学业,为学生搭建一个有保障、有目标、可持续成长成才的公益平台。通过老师们走访,推荐,此次授渔计划·平安成长”项目携手共青团普安县委,县红十字会资助普安青山小学和东城区易地扶贫搬迁社区平安成长课堂的优秀贫困学生共计100名。其中,青山小学51名,雪浦小学3名,东城区易地扶贫搬迁社区平安成长课堂46名,资助金额20万元。
(保建武)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