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楼下中学:“明德至善”助学子 大爱无私进校园

微信截图_20180329141716.png

3月28日,普安县楼下镇楼下中学举行“明德至善”助学基金发放仪式。该基金发起人杨伟平老师、杨建平先生,该校全体师生及获资助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发放仪式。本次资助惠及了33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共计资助金额9000元。

资助活动中,两位发起人还进一步了解了资助学生的家庭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家长要抓住国家脱贫攻坚的大好政策摆脱贫困,勉励受助学生要努力学习,争做祖国的栋梁之才。

据悉,该基金由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杨伟平老师及社会爱心人士杨建平出资发起,两位发起人均为本土人士。该基金本着感恩教育、回馈教育,为家乡教育出力的原则,计划每年都将用“明德至善”助学基金9000元对品学兼优的学子进行奖励。该基金已于2017年开始运行,本次惠及的33名学生已是第二批获资助人员。

(王条文 赵金雄)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